芥末星星

请允许我成为你的夏季。

灵魂失重·逃离

期待各位神仙太太的联文秀~

  

  

95号博肖推文小站:

【灵魂失重·逃离】联文官宣


   

8月18日-8月21日


   

一起见证一场盛大而浪漫的逃离…


   



   

8月18日 


   

08:05 @钟她没有柚子 


《最好的结局》


“肖赞,这位置本就是属于王家的” 


“但现在坐在这个位置上的人是我!”

   

 肖赞突然玩味的笑了笑 


“这样吧,你娶了我,我变成王家人,这样这位置也是你们王家的,如何?” 


   



   

  


   

09:05 @轻舟 


《灵魂失重•奔赴》

   

肖先生,战争年代,一张船票价值千金,不知在和平年代,能不能买肖先生一个愿意?"


   

  


   



   

10:05 @平平无奇欢

     

《末日逃生》


-哪怕灾难让地球毁灭,也无法摧毁爱你的决心。


-即使到达世界的尽头,我也会陪你一起死去。


   



   

  


   

18:23 @只是鱼啊 

 

《哥,别逃了》


“别逃了肖赞,算我求你…”


“王一啵,我会不惜一切代价逃出去!”


   

  


   



   

20:26 @豆哦姩 


《鲛人泪》

  

人和妖是注定没有结果的,古往今来,无一例外。


肖赞真的消失在大海里了,那伤痕累累的漂亮鱼尾随着波光粼粼的海面一起消散了,王1⃣️啵站在岸边痛哭,海风呼啸而过,刮着猛烈的风,他像是海的英勇卫士,化成礁石守望着爱人离开的方向,永远的长眠于此。


   



   

  


   

8月19日

  

08:05 @布丁九 


《我的老婆是古代人》


“一愿郎君千岁,二愿君心似吾心,三愿…”


“三愿什么。”

     

“三愿君如梁上燕,岁岁常相见。”


“肖赞,我要带你逃离地球。”


“啊?去哪里?”

    

“变成梁上燕,岁岁生生常相见。”


   

  


   



   

09:05 @嫩草吃兔砸 

  

《梦境》

 

“造物主创造世界的时候,会仅仅创造一个吗?”


   

  


   



   

10:05 @啵桃奶昔 


《两生崖》


你可愿拜我为师?不愿|您可愿收我为徒?不愿


你可曾爱过我?不曾

    

你可曾动过心?不曾


   

  


   



   

18:23 @杀秋 


   

《明暗》

 

相思过一寸,生死错一分。


   

  


   



   

20:26 @等风归故里【郁闷版】 


《冰原的呼唤》

 

 一望无际的雪白之中,只一团烟火如此绚烂。


   



   

  


   

[心]8月20日 


08:05@古砚微凹 


《Soulmate》

  

-灵魂之中住着另一个灵魂,自我之外还有另一个自我。

 

-当意识交汇,灵魂共振——浮木之上,溺水之人能否窥见天光?


   

  


   



   

09:05 @澈风 

     

《宇宙逃离》


   星际未来。


   怀孕的上将Omega肖赞逃离爆炸,而战神Alpha王一啵逃离死亡——


   他要奔向他的爱人。


   



   

  


   

10:05 @波子汽水 


   《卖给村草当媳妇》

   

“还敢逃?你有种了你,大学生了不起啊,老子花钱买了你是给王1⃣️啵当媳妇的,给他c,服侍他,咱家儿子是村里顶好看顶聪明的,多少人抢着要,要不是他喜欢男人,你以为你能配得上?”
   

王父要他跪着,指着肖赞头顶骂,没完没了,像是没有止境的战役,肖赞闭着眼没说话,嘴角被打得流血,泪也顺着脸颊流下来。


   

  


   



   

18:23 @阿五是你的好朋友 


   《王企鹅,给我过来孵蛋》


   “我感觉蛋壳裂了,孩子要出来了。”


   “如果忘了自己是谁,我们会永远被困在这里!”


   

  


   



   

8月21日


   

08:05 @鲸落君不归 


   《说爱你说要带走你 》


  -是系统在束缚我,不让我爱你,可是我叛逆的灵魂还在渴望与你共鸣,0805号,我们来日方长。

   

-1005号,我们的爱要披荆斩棘,要跨越系统,灵魂无处安放,就紧紧相拥。


   



   

  


   

09:05 @芥末星星 

   

《诱捕》


-我的命啊?早在见到你的那一刻就已经全部交给你了。

    

-如果爱你的代价是遍体鳞伤,那我就揭去这一身绮鳞,即使前方是深渊万丈,我也无所畏惧。


   



   

  


   

10:05 @简绯言 

   

《让我替他来爱你》


即使你心中还不放下他,但我依然不会放弃,甚至还会替他来爱你


   



   

  


   

18:23 @半宿 


   《小世界》

   

我把你圈进我的小世界

 

是因为我知道

  

我可以随时逃离


逃到你的怀里


   



   

  


   

20:26 @匿名代码_  

   

《画间秋》

  

—“晚秋周而复始,我爱的你终将逃离。”

  

—“即便丢了前世记忆,可爱你这件事从不会改变。”


   

  
   


   

策划者:@番鸭不爱喝汤 @波子汽水 


   

图片设计:@平平无奇欢 


评论

热度(294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